close

上個月看到麗星郵輪的廣告,本來打算來安排一下麗星郵輪的沖繩之旅好了~!
不過上網查了一下行程和日期發現沒有喜歡的,家人就說何不改成去日本本洲呢?
我想想也好,因為到現在還沒去過日本,地點的挑選就落到我頭上來啦,上網找了一
下旅行團,最後就決定來去日本關西,來個古都巡禮好了~~!

另外發現有許多人出國都會做一本旅行小手冊,一方面可以整理行程在裡頭,還可以
製作空白頁用來蓋紀念章,裝個書套就可以保存票根和一些雜七雜八的票劵,當然
我也就跟著製作一本摟


就這樣來去日本的日子終於到哩~清晨2點半就坐統聯直奔桃園機場摟
(清晨4點半的出境大廳,只有保全,都沒人)


但是有很可愛的藝術裝置(為什麼是牛配101~)


因為太早到了~就只好在機場亂晃,跑去7-11吃了早餐,就上去出境大廳等領隊了
看了看登機報到的櫃檯~找到領隊就準備出發瞜~


免稅商店街的HELLO KITTY候機室(還是休息室??)


到了登機口,就是這班飛機拉,日本我來了~萬歲


這次是坐長榮的A330-200型客機




這次的早午餐(可能因為肚子餓,所以覺得特別好吃吧~~)


快到大阪關西機場了


飛機降落了,第一次踏上日本的土地~超高興


歡迎來到關西(手震了)


坐機場電車直奔出境大廳


回到台灣之後,才發現,台灣的出境大廳實在太不明亮了,這點要好好改進


再來就坐上巴士直奔今天的第一個景點奈良-東大寺

出機場大阪連接關西空港的橋





發現日本的快速道路很發達,四通八達的,日本人開車真是宇宙無敵守秩序,
而且快速道路的速限居然只有60公里~這在台灣大家應該會開到發瘋吧~!


大阪市真的好熱鬧,覺得大阪的鬧區,雖然高樓林立,但是卻亂中有序,整體看起來反而是非常舒服的~!


快到奈良了~小鹿我來啦


因為照片有點多,分成兩篇寫了
夏の關西~京阪神奈5日遊~Day1-奈良東大寺-祇園花見小路-八阪神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as 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